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MPA联合会赴扬中市新坝镇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7-10-27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江苏大学MPA联合会组织部分MPA学员走进全国百强特色小镇——扬中新坝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调研新时代下加强农村基层工作,运用特色产业支撑脱贫富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特色小镇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管理学院副院长庄晋财教授、陈浩教授、MPA中心办公室主任许远旺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扬中是全国闻名的“工程电气岛”,在新坝镇副镇长陈健的陪同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新坝镇国家级中国工程电器博物馆和大全集团生产基地。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近年来新坝镇在工程电气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走访扬中市科学发展示范村新治村过程中,村党委书记马军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全村的发展状况,并就特色小镇的建设前景、辐射范围、项目推进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实践活动恰逢十九大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践行十九大精神,联合会成员还来到渡江战役所在地扬中市新坝镇栏杆桥码头,参观“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展馆和扬中革命斗争发展馆。 (MPA联合会 李芸供稿)

参观中国工程电器博物馆

参观大全集团生产基地

实践分队参观渡江文化园

新治村与实践分队进行探讨交流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