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MPA中心师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MPA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06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第六届江苏MPA论坛暨紫金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南京召开。此次论坛由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来自省内以及长三角地区的26所MPA培养院校的师生代表、江苏MPA联谊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江苏大学MPA中心组织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教授与会指导,并作了《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与MPA教育发展》的主旨演讲,对江苏MPA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江苏MPA教育界同仁在讲好“江苏故事”的同时,为全国提供更多的“江苏经验”。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吉林大学麻宝斌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以及苏州大学金太军教授、南京大学孔繁斌教授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报告。

论坛期间,参会代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与依法行政”、“公共治理工具与风险管理”、“府际关系与公共服务区域性创新”、“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公务员能力建设”、“非营利组织与社会治理”五个专题展开了热烈研讨。我校2015级学员胡元威、时菁森以及2016级学员杜赟提交的《基于空间规划视角下的生产力布局研究》、《大数据如何改善社会治理》、《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问题研究》等3篇论文成功入选大会论文集,并在大会上作了宣读交流,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在随后举行的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联谊会换届大会上,我校周绿林教授当选论坛组委会副主任以及联谊会顾问。学员胡元威、杜赟分别当选联谊会副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

通过参与此次论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与长三角地区MPA高校尤其是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友谊,而且也借此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MPA学员的良好风采,扩大了我校MPA教育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