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医保之夜”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3日,管理学院医疗保险系在讲堂群110成功举办第十九届“2016医保之夜”文艺晚会。

“医保之夜”为江苏大学医疗保险专业的传统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专业带头人周绿林教授、医保系全体教师、管理学院及京江学院14、15、16级辅导员和学业导师、管理学院和京江学院医保专业本科生、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留学生等出席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由医保研16和医保15带来的开场舞,京江13的歌曲《一路上有你》,医保14性感热辣的集体舞,京江13和医保13共同带来的情歌对唱《因为爱情》,京江16的话剧《总打岔的服务员》,医保16的藏族同胞带来的歌曲《小幸运》,京江16的舞蹈《pick me》,京江16带来的朗诵《雨巷》,医保16的藏舞,T台秀《时代》以及京江16带来的合唱《最初的梦想》,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中场的抽奖活动,调动了师生们的积极性,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晚会由医保专业学生主办,迄今已经连续主办十九届,充分展现了医保专业学生的能力与风采。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