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7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新春联欢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离退休老教师以及曾在学院学习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了联欢会。院长杜建国教授致辞,他向大家报告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接着,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表达了良好的新年祝愿,他说,第一次参加管理学院的迎新联欢,感受亲切,气氛热烈,祝愿全体教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进入文艺汇演阶段,舞蹈、小合唱、诗朗诵、独唱,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把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梅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学院2016年取得的新成绩,更惊喜的看到年轻人的成长,期待更多的年轻教师跨上新的发展平台。

联欢会在喜庆热闹的元宵点心后结束,和谐团结的管院满怀信心,踏上2017年的新征程。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