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省第五届MPA论坛

发布时间:2015-10-29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4日,江苏省第五届MPA论坛在扬州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论坛由扬州大学商学院、扬州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6所相关院校的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MPA教育中心蔡小霞老师、2015级学员胡元威、单楚飞参加了此次论坛。

全国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玉栋教授首先作了《中国MPA教育发展回顾与展望》的报告。孙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MPA教指委近几年的工作,并对未来教指委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包括改革MPA招生制度、进一步完善MPA核心课程内容和纲要、推进DPA等。大会上复旦大学竺乾威、南京大学闾小波、苏州大学金太军等教授作了主题报告。

大会围绕“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公共管理创新”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首届MPA学员单楚飞的《食品药品监督中依法行政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和胡元威的《协商民主在地方政府中的实践与思考---以江苏省镇江市政协为例》两篇论文被《第五届江苏MPA论文交流文集》收录,并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受到大会好评。在这次论坛上,我院学员单楚飞当选为江苏MPA联谊会常务理事、胡元威当选为江苏MPA联谊会副秘书长。

此次论坛,我校首次派人参加,不仅结交了各校朋友,也展示了江苏大学首届MPA学员的风采。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