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1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联欢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数十名学生代表、离退休老教师以及曾在管理学院学习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会场温馨简朴,一片欢乐祥和。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化溪教授,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等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由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

联欢会在杜建国教授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领导和各部门以及离退休老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与成果,对各位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梅强教授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表达了良好的新年祝愿,对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集思广益,众志成城,争取在猴年续写新的更大的辉煌!

在接下来的联欢中,学院师生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节目各具特色,歌声笑声齐飞,老师学生同乐。在最后的抽奖环节,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化溪教授为在座师生抽取特等奖一名,现场一名学生运气爆棚赢得头彩,联欢会进入高潮,所有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共祝来年更精彩!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