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凭吊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9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在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的带领下,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师生一行20余人,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龙亭,进行了凭吊王龙英烈的活动。

活动中,周绿林教授首先介绍了王龙烈士的英雄事迹,鼓励MPA学员们继承先烈的精神,用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MPA学员代表胡元威表示,一定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大家并行鞠躬,并为王龙烈士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是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对学校“王龙英烈凭吊周”活动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更好的激励了我校MPA学员的爱国热情,以及对工作和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