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师大卜海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25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卜海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走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和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报告。

卜海教授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若干问题入手,分析了当前中国开放型经济所处境遇及未来中国经济发展走向。他指出,目前我国经济增张速度位于合理区间,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实施,非公经济活力更好激发,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社会进步。总体来说,中国经济的基本状态可以概括为“逼近最坏,靠近光明”。卜海教授的学术报告以其宽广的视野、丰富的信息以及深刻的分析,给予与会师生的深刻的影响与启发。

卜海教授长期致力于宏观经济理论、经济发展与经济增长等方面的研究,同时兼任中国WTO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等职务。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