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应邀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5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应我校MPA教育中心的邀请,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做了题为《年轻干部的成长之道》的专题报告。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主持讲座,MPA学员以及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最需要解决理想信念和思想作风问题。朱开宝主席从理论与实践出发,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分别从认识成长之道、把握成长之道以及践行成长之道三个方面向MPA学员们既深入浅出又诙谐幽默的阐释和分享了年轻干部成长之道。整个报告期间气氛热烈,MPA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MPA学员的学习生活,也对MPA学员的成长以及我校MPA教育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