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4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江苏大学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医疗保险专业负责人周绿林教授,校发展办王鹏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国建教授,医疗保险专业各届校友代表,医疗保险系师生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医疗保险系主任刘石柱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和宗旨,感谢各届校友的无私捐赠;随后,校友代表张咏扬先生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简短而热烈的颁奖环节结束之后,获奖学生代表、医保12级张璐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医保专业的热爱和对学长们的感激。接着,马国建副书记致辞,他以“感动”、“感谢”、“感恩”三个词浓缩了对医疗保险专业校友的敬意以及对在校学子的勉励;然后,校发展办王鹏副主任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辞,感谢医保专业校友的善举;最后,周绿林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我校医疗保险专业创办历程,指出,江苏大学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奖学金是一种关怀,饱含着广大校友回馈母校的浓厚情意,透射出校友对在校医保专业学生的勉励;它更是一种精神,传承着我校医疗保险专业敢为人先、努力拼搏、不怕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信念,是激励每一个在校学生进取的宝贵精神力量。并且勉励在校生在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更应当不负厚望,让这力量成为奋进的源泉,拼搏的动力,传承医疗保险的光荣传统,发扬医疗保险的新风尚,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用的医疗保险人才。

据悉,江苏大学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奖学金是为了进一步密切医疗保险专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由“江苏大学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理事会”组织,医疗保险专业校友捐资设立。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