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MPA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全国MPA教学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2-11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MPA教指委分别在山东济南和北京召开了《2014年第二期全国MPA案例教学研讨会》和《2014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经过这些教学研讨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校MPA教师的教学与管理水平,也与兄弟院校,特别是江苏省内的高校加强了交流。

江苏大学MPA中心高度重视全国MPA教指委组织的各项教学管理活动,通过有效的组织教师参加,必将对我校MPA教育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