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5-01-25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迎新茶话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40余名学生代表、离退休老教师以及曾在学院学习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共200余人欢聚一堂,会场简朴而温馨、欢乐而祥和。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范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化溪教授,副校长梅强教授等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

茶话会在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领导和各部门以及离退休老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随后杜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2014年各项工作成果,对各位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化溪教授代表学校党政向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温馨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与业绩,并衷心祝愿管理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在接下来的联欢中,管理学院师生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节目各具特色,歌声相声齐精彩,游戏互动共纷呈,现场笑声与掌声齐飞,老师与学生同乐。在师生热闹欢腾的氛围中,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范明教授首先向在场各位致以新春祝福,并即兴朗诵了一首《沁园春·雪》,声情并茂,博得师生满堂喝彩,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最后,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梅强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表达了良好的新年祝愿,对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集思广益,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奋发有为不断创新,争取在羊年续写新的辉煌!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