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克大学汤胜蓝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02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汤胜蓝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公共管理学科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

汤胜蓝教授着重介绍了目前国际医疗卫生改革和理论研究的几个热点问题:如全民医疗覆盖、后千年发展目标、实施性研究等。同时还与大家分享了他本人近几年的学术成果以及研究体会。

汤胜蓝教授1985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1988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92年获美国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学位,1999年获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公共卫生博士学位。汤博士自2005年聘为国家卫生政策及管理委员会委员,2006年起担任WHO驻华代表处官员,2012年被杜克大学聘任为杜克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他同时在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他的重点研究领域包括:关于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卫生系统改革、疾病控制以及妇婴健康。在“Lancet”等多种高因子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拥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