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卫生经济学》教学师资培训与教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19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18日,由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与北京大学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全国《卫生经济学》教学师资培训与教材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近30所高校的50余名代表就卫生经济学教学科研、教材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交流。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化溪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发展情况,感谢与会代表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并希望增进高校间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我国卫生经济学教学与研究实现新的突破。

围绕大会主题,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孟庆跃教授作了题为“卫生经济学研究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北京大学方海教授介绍了第11届世界卫生经济学大会盛况以及美国卫生经济学教学情况,哈尔滨医科大学刘国祥教授作了题为“《卫生经济学》课程教学实践探寻”的报告,镇江市卫计委林枫主任作了题为“镇江医改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演。《中国卫生经济》杂志社滕百军副主编、安徽医科大学江启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陈迎春教授、吉林大学于洗河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韩优莉副教授、复旦大学应晓华教授、中山大学胡正路教授、我校周绿林教授等在大会上作发言交流。

会议期间,代表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之路,实地参观考察了镇江市世业镇卫生院。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