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1-03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工作,1月3日,我校管理学院在三江楼1506研讨室召开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国家公共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欧名豪教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施国庆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林闽钢教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段鑫星教授,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励阳,江苏省卫生厅副巡视员李少东,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卫生局局长林枫等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研讨会。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范明教授、副校长梅强教授、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相关学科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管理学院院长马志强教授主持。

范明书记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拨冗参加本次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江苏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就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接下来,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围绕公共管理人才培养目标及规格、专业领域、学制和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及学分、实习实践、学位论文、学位授予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论证,并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目标与定位,对公共管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