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MPA中心张良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4-01-14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中心主任张良、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怀忠、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讲师王余来访我校管理学院,江苏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管理学院院长马志强,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副主任詹长春以及相关学科专业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主持。

座谈会上,周绿林书记首先介绍了来宾和与会领导老师。随后,马志强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良主任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学科现状。最后,双方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新农村建设与研究、MPA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