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取得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4-07-09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文(学位[2014]14号),我院取得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予权,这是我院学科建设的又一喜事。

MPA是培养从事公共事务、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研究与分析等方面的高层次应用性专门人才,为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政策领域的专业化管理者和政策分析者。

此次MPA专业学位点的申报成功,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又取得了重要成果。开展MPA专业学位教育不仅拓宽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类型,完善了学科结构,而且强化了我院服务社会这一功能,使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适应了社会的实际需要。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