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第一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聘任会暨全体编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01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6日,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第一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聘任会暨全体编委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李洪波副校长、教务处赵玉涛处长、中国科技出版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科学出版社副社长彭斌、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42所高校和保险界的110余位编委会成员、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医疗保险专业带头人周绿林教授主持。

上午大会,梅强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江苏大学对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希望这套教材能够成为有特色、有创新、有力度、有影响力的精品教材。彭斌副社长介绍了科学出版社的整体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这套教材的出版。安徽医科大学李绍华教授代表教材聘任委员会介绍了主编、副主编遴选原则并宣读了主编、副主编名单。随后,梅强副校长、彭斌副社长为各位主编颁发了聘书。最后,周绿林教授对教材的编写进行了动员,并就教材编写的原则和要求作了详尽说明。

下午,《医疗保险学》等12部教材编委会分别召开会议,讨论编写计划、编写分工和相关事宜。

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第一轮规划教材由我校牵头组织编写,共12部,预计2015年6月出书。全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东进亲自担任主委并作总序。这套教材的编写必将对我国医疗保险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产生深远的影响。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