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20日下午在三江楼1411会议室,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主持。

首先,周绿林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向与会代表简要报告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就学院今后事业发展向在座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副主委、管理学院副院长庄晋财教授等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热烈的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好想法、好点子。与会院领导边听边记,还不时地加入讨论,集思广益。

最后,周绿林书记再次感谢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大家勤学勤思勤干,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取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