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认识,使学院师生进一步凝聚共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35日晚,管理学院组织了200多名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部电影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其背后的故事。同时也以寻常小家为着眼点,从就业、就学、医疗社保、文化娱乐、交通出行等方面,展示了这几年的巨大改变,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观影前,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号召师生党员干部要在感受国家巨大发展成就的同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做贡献,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争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英才。

师生党员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倍感振奋自豪,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学习,奋斗新时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学院还将开展观影征文评比活动,将师生的观后感择优在微信推送,营造爱国奉献、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