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组织MPA2017级学员开展凭吊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组织MPA2017级学员参加英烈凭吊活动,师生一行30人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龙亭,深刻缅怀王龙烈士的英雄事迹。凭吊活动由MPA活动联络部副部长、2017级一班班长孙叙伦主持。

活动中,班长孙叙伦简要介绍了王龙烈士生前事迹,并带领大家一起行鞠躬礼。学员代表戴昱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牢记先烈精神和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工作和学习。

活动最后,大家依次为王龙烈士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深刻缅怀先烈。中心主任周绿林教授、许远旺副教授和胡老师参加了凭吊活动。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