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矿大段鑫星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5-1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段鑫星教授应邀,在三江楼1503研讨室做了题为《中层领导力提升》的专题报告。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主持讲座。公共管理学科教师、2017MPA学员等聆听了此次报告。

段教授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领导、十九大报告中的领导观、领导五身段、中层领导四力、中层领导者的自我修炼等五个方面,为学员讲解了新时期中层领导需要具备的特质,并对台下所有的学员寄予厚望。段教授的讲座生动活泼、诙谐幽默,不时博得台下学员的阵阵掌声。

段鑫星教授是国内资深心理学专家,博士生导师,北师大心理学博士,美国杨伯翰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她一直深耕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著书和译著各十余部,还创立MEAP(煤炭员工帮助计划),创建了段鑫星心理课堂。(MPA联合会 陈宇杰)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