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MPA学员赴张家港市永联村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8-07-0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26日,江苏大学2017MPA学员走进全国文明村——张家港市永联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调研新时代下加强农村基层工作,运用特色产业支撑脱贫富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特色村镇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管理学院陈浩教授、王森副教授、MPA中心办公室胡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联小镇是全国闻名的特色小镇,在永联镇讲解人员的陪同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村民议事厅,爱心互助街,永联展示馆,江南农耕文化园以及永钢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近年来永联村在工业、农业以及服务业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永联村村民议事厅,村经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全村的发展状况,并就特色小镇的建设前景、辐射范围、项目推进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MPA联合会 王帅)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