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公共管理案例编写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公共管理案例编写水平,更好地开展公共管理案例教学,731日我院在三江楼1411举办公共管理案例编写经验交流会。特邀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蕾博士进行指导(她本人编写的案例入选国家案例库达10个之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会议,公共管理学科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刘蕾博士首先作了《案例选择与编写Tips》报告,然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编写经验,并对我院老师近期编写的14个案例逐一进行了评点和指导。与会老师均感受益匪浅。

同时,会议还请刘蕾博士介绍了公益创业理论与实践的要点与典型案例,为我校备战“江苏省首届公益创业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进行理论指导。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与会人员对公益创业的理解,对于提高参赛队伍的创新性与实践能力也大有裨益。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