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在我校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26日,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政府有关部门、高校、医疗卫生机构、企业等单位的209位学会会员(含单位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47名和监事1名。理事会选举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为会长,洪波、卢兵、罗彩凤、陈吉祥、陆素琴、罗晓君为副会长,黄自为副会长兼秘书长。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学会规章制度》和《学会工作计划(2018-2023)》。

学会成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词,市民政局领导宣读了民政局同意成立本学会的批复,其后还进行了学会揭牌、省老年学学会领导致贺词、市政府领导讲话等活动。江苏省老年学会会长施国庆教授表示: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的成立顺应了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要求,必将为镇江乃至全省老龄科研和老年产业的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进作用。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