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成功举行。会议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全省拥有公共管理学科的31所高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系主任、MPA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教授、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仲伟俊教授,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教授、副校长梅强教授出席大会。大会由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主持。

颜晓红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专家和嘉宾介绍学校历史、发展成就以及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概况,希望以联盟的成立为契机,加强战略研讨和合作交流,为全省公共管理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助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国MPA教指委杨开峰秘书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江苏公共管理同仁协同发展及培养MPA人才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联盟的成立为学科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江苏方案”。

新当选理事长、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并提出了“凝心聚力、遵章运行、有序发展、助力一流”的发展思路。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仲伟俊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联盟成立背景与意义,希望新成立的公共管理学科联盟要更多开展交流活动、积极探索联盟运行模式,推动江苏公共管理理论创新和学科发展。

成立大会前,举行了联盟主席团会议和理事会选举,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学科联盟成立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影响、实现省域公共管理学科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起到促进作用。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