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教育中心赴苏州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兄弟高校MPA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借鉴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成功做法,318日,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远旺、骨干教师陈樱花等一行5人赴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建洪、公共管理系主任沈承诚、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艳及公共管理系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教学团队建设、科研评价体系、一流学科建设等彼此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双方还达成共识:今后要更多地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扩大交流范围,落实交流成果,共同推进公共管理事业发展及MPA学科建设。

本次调研解决了在研究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增进了中心与兄弟院系的相互了解,提升了管理服务能力。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