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2021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924日,2021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顺利举行。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李洪波教授,研究生院周正嵩副院长,管理学院王丽敏书记、朱永跃副院长以及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应邀线上参会或出席。开学典礼由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远旺副教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丽敏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对全体2021MPA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与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MPA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MPA新生真正沉下心来,上好每一堂课,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学有所获;发扬公共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实现学有所成。

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全面回顾了MPA专业学位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我校MPA学位授权点的办学历史、培养特色与办学成绩。代表学科表示将为MPA 学员的成长成才提供一流环境和条件,希望全体MPA新生胸怀祖国与人民,树立远大志向与抱负,在推动政府善治及促进社会进步方面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大会上,MPA导师代表陈浩教授发言,对MPA新主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及学业规划进行细致讲解。MPA新生孙林代表全体2021级新生发言,表示非常有幸加入江大MPA大家庭,对即将开启的MPA学习生涯充满期待,并表态将不负韶华,勇于挑战自我,不辜负老师、家庭及亲朋好友的殷切期望。2020MPA在校生代表潘雯倩对学弟学妹的加入致以祝贺与欢迎,在回顾自己备战考研及MPA学习经历的基础上,激励大家要不断学习以迎接各种竞争与挑战,寄语全体MPA新生高标准严自律并圆梦江大。

MPA导师代表 陈浩教授发言

2021MPA新生代表 孙林发言

2020MPA在校生代表 潘雯倩发言

研究生院周正嵩副院长在会上表示将为MPA的培养提供良好条件,在教学资源共享与政策支持等方面与学术型研究生趋同。在肯定MPA办学成绩的基础上,要求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力度,不断推进培养手段和方式创新,加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构建一支双师型导师队伍,从而推动我校MPA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教授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与会,向全体MPA新生介绍了学校历史与发展成就,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为提升自身公管素养和能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教授讲话

开学典礼后,随即举行师生见面会,MPA导师现场介绍了各自研究专长与招生需求,2021级全体MPA新生线上参加见面会。开学典礼及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对MPA新生了解学校历史与学科概况,熟悉MPA培养要求及导师情况,增强今后的学习动力及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