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暨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4-09-30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我国正处于日新月异的社会经济发展转型时期,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既有快速发展机遇,又面临诸多现实挑战。面向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与新问题,公共管理学科及其教育工作者该如何应对?聚焦这一学科发展问题,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拟于2014年11月22日承办第二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

我们诚挚邀请您相聚于河海大学,围绕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思路与发展战略、学科特色建设、学科团队与平台建设、学科国际化拓展等议题交流研讨,碰撞智慧,共谋公共管理学科未来发展大计。

秉承“培养公共人才,倡导公共精神”理念,从2004年到2014年,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十年砥砺奋进,收获芬芳桃李。时值学院十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同仁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谨此,诚邀您拨冗莅临,畅叙友情,为我院发展支招献策!

如蒙允邀,敬请于201年11月12日前回复,以便我们安排好相关服务事宜。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盼您鼎力支持!

报到时间:2014年11月21日或11月22日

报到地点:

2014年11月21日: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5号西苑宾馆大厅

2014年11月22日: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闻天馆大厅

联系电话:025-83787612 025-83787368

传 真:025-83712612

联 系 人:高老师,王老师

电子邮箱:2465841936@qq.com或hhugggl@163.com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十日

第二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暨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

回 执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参会代表

姓名

性别

职务(称)

手机

电子邮件

到达南京时间

到达南京地点

南京站

南京南站

是否需要接站

返程时间

是否需要代订返程票

是否合住

请传真到025-83712612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

或者邮件至:2465841936@qq.com或hhugggl@163.com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