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竺乾威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改革的逻辑:机构改革的回顾与展望

报告时间:2014年11月23日下午3:30

报告地点:三江楼1501

人物简介:竺乾威,中国著名行政管理学家,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公共行政系主任,博士生导师。

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上海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

1982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1985年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政治学系,曾作为富布莱特学者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从事研究

主要讲授《公共行政理论》、《比较行政等课程》。在《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和美国出版的《国际公共行政》等有影响的杂志上发表过学术论文,主编的著作有《公共行政学》、《行政学导论》、《组织行为学》等,专著有《官僚政治》等。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