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26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8日,我校公共管理硕士社会实践基地在镇江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镇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潘文瑜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共同主持了揭牌仪式。镇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正在学校接受培训的省直机关行政事务高级技师培训班学员以及MPA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

大会上,潘文瑜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能、服务宗旨、改革创新以及取得的工作成就,指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建设法治型和服务型政府为己任,始终把服务民生、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百优’”以及“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行政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省级廉政文化示范单位”等多种国家和省级荣誉。他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不仅是展示镇江形象的一面“窗口”,也是可供江苏大学MPA师生从事研究和实习的有益“平台”,希望以签约共建基地为契机,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周绿林教授代表中心对潘主任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在MPA学员社会实习、课题调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主宾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江大公共管理专业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江苏大学MPA中心注重建立社会实践基地,此前与丹徒区世业镇世业村建立了公共管理专业社会实践基地。世业村先后获得“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康居示范村”、“江苏省绿化模范村”、“江苏省创建文明工作先进村”、“江苏省生态村”等荣誉称号。2014年12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曾来此视察。

不同层级、类型多样化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培养“懂理论、会实务、能操作”的实用型公管人才,为提高我校MPA研究生及公共管理相关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MPA教育中心)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