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院党员教师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03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8日,管理学院组织近50名教职工党员代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碑下放鞭炮,纪念碑上响军号”。在雄伟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下,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追思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大力弘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献身精神,彰显了与人们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鱼水情怀。

通过参观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