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温莎大学张国庆教授应邀至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03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加拿大温莎大学张国庆教授应邀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作了一场以供应链优化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周绿林书记主持,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张国庆教授介绍了温莎大学供应链管理研究小组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研究经验。他以题为“Modeling of the Air Cargo Network Flow Optimization”的研究报告为例,介绍了供应链中货运网络优化的应用型研究,并在实际案例的基础上进行了直观生动的讲解。此外,张教授重点介绍了仓库布局的问题研究,突出了RFID技术在仓储管理中的应用,以及学术研究与实践运用的有效结合。

张国庆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语言风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座也为我院师生开展供应链管理方面的选题和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张国庆博士现任加拿大温莎大学系统工程系教授、供应链与物流优化研究中心负责人。研究领域涉及计算最优化、供应链管理和决策支持系统。曾获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会“新机遇”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几十余篇,担任了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主持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数项,开发有高性能大规模线性规划软件,并为多个国际著名企业提供咨询。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