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5-04-24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分工会副主席王国栋在主席台就座。全院正式代表、其他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马国建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杜建国院长代表党政班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再创佳绩》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4年的工作,对学院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2014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业绩。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实现我院国家级教学奖项的重大突破。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项,实现我校人文社科奖项的重大突破。荣获省优秀博士论文一篇,实现我校人文社科省优博的首次突破。获批国家级项目11项,首次突破两位数。学院连续第六年被学校评为先进单位。报告指出: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科学制定“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同时以迎接学科评估为契机,推动学科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以迎接审核性评估为抓手,推动教学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贯彻落实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瞄准“高端、青年、国际化”,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国际化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国际化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健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推动学生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事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国栋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工福利、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快体育俱乐部建设等方面回顾了院分工会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并汇报了2015年院分工会工作思路与主要任务。

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前后,周绿林书记主持召开了两次主席团会议,通过大会议程,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他要求各与会代表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充分利用“双代会”这个民主议事平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开启研究型学院建设的新征程。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