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医疗保险专业第一轮规划教材”组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15 新闻来源: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全国高等学校医疗保险专业第一轮规划教材”组委会我校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教务处张成华副处长、管理学院李国昊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来自全国20余所举办医疗保险专业的相关学院院长、专家学者和科学出版社编辑。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主持。

梅强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江苏大学对从远道而来的各高校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肯定了与会各高校在医疗保险教育事业上所取得的突出贡献,指出编写一套医疗保险专业规划教材已逐渐成为我国医疗保险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是:商定编写的教材名称及种类;成立教材编写组织委员会;商讨主编遴选标准和办法等编写组织事宜。我国医疗保险教育已开展近20年,全国约有30所高校开办该专业。此次由我校牵头组织编写全国高等学校医疗保险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对于培养适应我国医改需要的高素质医疗保险人才意义重大。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