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联合会成功举办毕业论文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21日,为使20162017级学员尽快熟悉MPA学位论文的写作方法,了解论文撰写的经验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MPA联合会在三江楼1501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毕业论文经验交流活动。2015级已毕业的胡元威、李舒雅两位学员应邀作经验分享。管理学院MPA案例开发中心主任、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浩教授也应邀在现场进行专业指导。

交流会上,胡元威主要从论文选题、资料查找和撰写过程三个方面谈了撰写毕业论文的经验。李舒雅则结合论文撰写的细节、注意点以及行文格式规范等内容,为大家进行具体讲解和辅导。

陈浩教授重点就论文选题的重要性、论文审核流程进行细致解答,提出了重视前置环节、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多看多学、合理规划论文写作时间等建议。同时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在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参加交流会的学员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规范性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对选题、写作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学员论文的撰写水平及MPA整体培养质量。 MPA联合会 李芸)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