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医疗保险学》公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3日上午,管理学院《医疗保险学》公开课在三山楼802教室举行。本次公开课面向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学生,由公共事业管理系讲师张心洁老师主讲,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现场观摩。

课程讲述中,张老师以医疗保险费用的偿付为主线,围绕医疗保险被保险和医疗保险方的不同偿付方式等内容,结合案例进行教学,层层递进,由浅入深。整个教学过程中,课程结构紧密细致,课堂气氛紧张活跃,师生互动积极密切。从授课过程看,张老师充分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引导学生提出问题、探究理论、获得知识。讲授内容逻辑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充分发挥了课堂教学中的教师主导性和学生主体性作用。

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是江苏省特色专业,作为该专业的主要课程,《医疗保险学》也是江苏省精品课程。本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学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背景下的课程改革和课堂教学提供了优秀的范例。(管理学院)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