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来访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印度办公室及合作伙伴团队一行10人来访管理学院,并就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代宝珍教授等相关师生参加了交流。

周绿林书记首先对盖茨基金会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管理学院与医疗保险专业办学情况。代宝珍主任就医疗保障科研情况作了介绍。詹长春副主任介绍了医疗保险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情况。

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盖茨基金会印度办公室副主任Stefan Nachuk、盖茨基金会全球卫生体系及政策高级项目官汪宏、盖茨基金会印度办公室高级项目官Alexo Esperato等与会代表就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面临的主要挑战及发展趋势、我校医疗保险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与重点研究方向等展开积极讨论。Stefan Nachuk副主任等对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我校医疗保险专业在全国的开创性工作以及诸多探索性实践和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彼此联系与合作。

会后,来宾参观了管理学院医疗保险模拟实验室。(管理学院)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