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MPA学员赴南京溧水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0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MPA中心组织2018MPA学员赴南京溧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以理想信念教育、考察企业、参观社区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

上午,师生们一行来到溧水白马镇红色李巷自然村。该村是中共江南区党委扩大会议旧址,也是溧水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将领曾在此生活和战斗过。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将领旧居、新四军十六旅旅部、地下交通站等红色遗迹,缅怀当年新四军在溧水的战斗历史及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李巷村考察调研

下午,师生们前往当地龙头企业——AO史密斯电器公司进行调研考察,走进AO史密斯研发测试实验室、电器体验馆,参观体验企业生产的最新产品。随后,师生一行分别参观溧水经济开发区规划馆、金龙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了解溧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及企业技术创新情况。

考察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公司

最后,师生们到达溧水经济开发区红星社区,参观考察了红星社区党建示范阵地,并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濮帅从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交通优势、乡村振兴以及科教文卫民生建设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与基本情况。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对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勉励大家要见贤思齐,勤学善思,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愧于人民、无悔于青春的新业绩。

红星社区座谈会

此次社会实践既是一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关注民生、知行合一的研学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矢志前行”,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技能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MPA2018 房元供稿)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