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大学2019级MPA学员成功开展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19日至20日,江苏大学2019MPA44名新学员前往润扬大桥基地参加人众人户外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就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不断成长的训练过程。在训练中,学员们体验体能和意志的比拼和考验,也展示和分享了各自的才艺和创意。

此次活动围绕“团队熔炼”和“挑战自我”两大主题展开。开班后,根据教练的指导,参训学员分为四组开展了起队名、做队旗、喊口号、塑造团队造型等活动。随后,学员们以队伍对抗的形式完成了“驿站传书”、“激情99”、“信任背摔”、“鼓动人心”等团队项目。其中“驿站传书”教会了大家在完成组织目标时,合理分工和准确传递信息进行有效沟通的重要性;“鼓动人心”项目中则更多的感受到团队成功是个人成功的基础,个人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其他成员共同努力和支持的基础之上;体验“信任背摔”游戏时,学员们更是发扬了敢于挑战、相互鼓励、战胜恐惧的意志品质,成功从8米的高台背摔跃下,突破了自我。

通过这些项目的训练,各组都看到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四小组的实力可谓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学员们比拼的不是高低上下,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重新思考之前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