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论坛在江苏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29日,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大学顺利召开。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江苏大学原副校长宋余庆同志,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郭军同志,镇江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潘志坚同志,镇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国富同志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市高校、医疗机构、企业等单位182名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会长、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洪波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本学会会长、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教授做学会工作报告,周会长代表学会向各位领导和会员对学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学会的工作计划。接着,学会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正案)》、《第一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及设立常务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和增补理事人选。会议选举增补了41名同志作为学会新任理事,为学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随后,学会召开了第一届二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26名常务理事,并聘请了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江苏大学原副校长宋余庆教授、市卫健委郭军副主任、市人社局温小卫副局长、市民政局潘志坚副调研员、市医保局范国富副局长担任本学会顾问。

学术论坛环节由学会副会长、江苏大学护理系主任罗彩凤教授和学会副会长、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陈吉祥副院长主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自同志、镇江市中医院陆素琴副院长、市卫健委郭军副主任、镇江市医保局范国富副局长和慧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罗晓君董事长等分别作2019年中国老年学会学会大会精神传达、中医药在老龄化健康管理中的作用和优势、积极探索实践助推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推进医疗保障市级统筹以及养老事业产业化的前景与困难等报告。

最后,会长周绿林教授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再次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