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21日,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持晨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公共事业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副院长朱永跃教授、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代宝珍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会上,副院长朱永跃教授代表学院对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周绿林教授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和特色。随后,双方围绕公共事业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关键环节进行了交流。

张持晨副院长对我院公共事业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发展。

江苏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于2019年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全国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