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10-1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10日,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应邀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做了题为《MPA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的学术报告。公共管理学科教师、研究生及2021MPA学员110多人共同聆听了报告。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跃教授主持。

孙萍教授介绍了MPA学位论文的四种基本类型及写作范式,并就论文选题与写作中的关键点及要领详细进行讲解。孙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前,孙萍教授与公共管理学科教师、MPA导师就MPA案例编写进行交流,就案例编写的组织、分工及案例评价要素等详细指导。

孙萍教授,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