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120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和我校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全力,江苏省管理学类教指委主任委员仲伟俊、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长孔繁斌、省内拥有公共管理学科21所高校的院长、40支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代表以及我校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管理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主持。

副校长全力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增进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公共管理研究生关注社会现实和热点问题,不断提高我省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理事长、南京大学孔繁斌教授阐述了案例研究的价值与意义,希望通过案例大赛提升公共管理研究生的判断力、想象力和表达力。主任委员、东南大学仲伟俊教授致谢各位评委和参赛队伍,希望案例大赛在挖掘原创性理论成果、讲好中国故事方面作出积极探索与努力。

本次大赛经过初审、复赛、决赛,历时4个月,共有138支队伍提交选题报告,提交有效案例文本79个,经专家评审最终40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公共管理研究生赛前经过案例文本打磨和决赛现场模拟,共有4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并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