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应邀为我校开展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应邀为我校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的线上讲座。公共管理学科教师、学术型研究生及MPA学员100多人共同聆听了报告。本次讲座由江苏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主持。

李俊清教授从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目前民族宗教事务治理面临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实际,重点介绍了民族宗教事务治理的政策演变及治理方式。讲座历史联系现实,紧扣时代主题,拓宽了与会师生的视野。讲座最后,李俊清教授同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俊清,中央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国家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国家民委领军人才,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三、第四届委员、新疆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政策学会副会长。长期从事民族地区公共管理研究,主持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重大、1项重点、1项年度)、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10多项教育部、民政部、国家语委、国家民委、北京市等省部级项目。累计发表学术论文160多篇,出版《新中国民族关系的回顾与前瞻》《现代文官制度在中国的创构》等专著18部,参加中英、中澳、中俄、中蒙少数民族人权对话,获外交部、中宣部人权事务局通报表彰,多篇研究报告获中央领导重要批示。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