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124日,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副院长孔东菊等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就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专业特色打造经验进行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跃、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詹长春、公共事业管理系副主任陈羲、MPA中心副主任许远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朱永跃副院长对徐济益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规模、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周绿林教授介绍了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詹长春主任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核心能力建设,陈羲副主任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质量管理进行了介绍,许远旺副主任介绍了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的整体发展情况。

徐济益院长对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社会影响力表示高度赞赏,感谢我院为安徽工业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参会教师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的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