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26日,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举行,我院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项,并获评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开峰,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江苏省管理类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东南大学仲伟俊,河海大学黄涛珍教授,江苏大学周绿林教授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开幕式由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主持。


我院公共管理研究生和MPA联合组队参赛,经过实地调研、文本打磨、团队研讨,共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现场,经过汇报展示、案例答辩、专家评分等环节,我院“萤火虫”队的《Z市医保基金保卫战:以整体性治理破解医保协同监管之困》获得一等奖,“百事可乐”队的《门诊共济落地开花 效能提升道阻且难——基于江苏六地市的五年追踪调查》获得二等奖,“江边先锋”队的《从环堵萧然工业岛到景美物丰低碳岛:江中沙洲的“绿色碟变”之路》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筹备以来历时六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收到省内21所高校的131篇选题报告,其中86支队伍的选题报告进入复赛,经过专家评审,共有42支队伍获得决赛资格。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