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届五次理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18日,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江苏大学召开。学会特聘顾问、镇江市民政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潘志坚,学会特聘顾问、镇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国富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市政府有关部门、高校、医疗机构、企业等单位62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陈吉祥主持。

会上,潘志坚、范国富首先致辞,他们对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认为学会成立以来对镇江市老龄科研和老年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周绿林代表学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含财务情况)。他对镇江市民政局、卫健委、医保局、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和全体理事、会员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会的主要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会在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会工作计划,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和活动,基本实现了预定目标。新的一年,学会将按照江苏省和镇江市2023年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发展目标,围绕镇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继续推进组织建设,认真开展主题活动,主动提供社会服务。

全体理事和监事审议并通过了学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情况)。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胜利闭幕。

随后举行了学术汇报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自作了题为“镇江人口老龄化及养老社会服务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会副会长、镇江高专护理学院院长卢兵主持。

新的一年,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将继续积极推动相关理论研究成果落地与转化应用,切实履行服务社会基本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打造老龄服务品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老龄工作的认识,提升学会影响力,为推进我市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镇江市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秘书处)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