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25届“医保之夜”联欢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11日晚,第25届“医保之夜”联欢晚会在讲堂群210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副院长朱永跃,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詹长春教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师生以及管理学院辅导员参加晚会。

欧阳国庆代表学院致辞,对延续25年的“医保之夜”在校园文化和活动育人方面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晚会以一首深情动人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拉开帷幕,小品、相声、合唱、配音、歌曲串烧、新疆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的艺术才华和青春活力。活动中场游戏“你画我猜”“答非所问”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更使整个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抽奖环节激动人心,获奖师生也表达了对公管专业的衷心祝福。晚会还特别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詹长春代表公管系致感谢辞,感谢为晚会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师同学,并勉励广大公管学子不忘初心,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为公管专业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医保之夜”联欢晚会自创办以来,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五届,极大促进了广大公管学子的专业归属感、凝聚力,强化了他们的专业情怀与社会责任感。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