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8年江苏大学MPA报到须知及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8-09-0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MPA学员: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9月8日MPA新生报到接待日。为了确保新生接待工作安全、周到、有序、高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需携带资料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免冠1寸照片2张;

3.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页纸上,写明: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本人同意委托江苏大学统一办理银行卡、签名、本人手机号码);

工行自动转账付款授权书(在录取通知书信封里);

二、 学费

方法1:将应缴费用存入学校配发的银行卡中,届时学校将委托银行从学生的银行卡账户中划交至学校账户。学费:20800元,体检费:86元,学生保险费:210元(后期全额退还),共计21096元。请至少存入21096元至银行卡中,银行代扣款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三。

方法2:通过江苏大学缴费平台自助缴费,平台网站http://pay.ujs.edu.cn/payment/。平台缴费需交清本学年学费、体检费和保险费(不参保的后期退还保险费)。

保险

在外省市已参加职工统账保险、新农合保险、居民保险及其他险种的学生,自愿决定是否参加镇江市学生保险。部分学生在本市已有职工保险、新农合保险、居民保险的不可同时参加学生保险。不参保的学生在校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全部由本人自理,与学校无关。保险费210元/年。

体检

体检费86元/生,体检时间9月20日(周四)下午14:00—15:00,请持体检表至校医院体检(贴本人1寸照片)。

不参加校内体检的学员,可以提供3个月之内的2甲医院及以上的体检报告,包括血检、肝功能、肾功能、胸片四项。于9月25日前用顺丰快递(其它快递不收)MPA教育中心(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三江楼MPA教育中心1507室,88787607)。

拓展训练

时间2018年101314两天,拓展训练为MPA学生必修科目(1学分),原则上要求新生必须参加,报到时请在负责老师处登记详细信息。

一卡通

新生一卡通已预充值200元,190元可用于食堂消费,10元用于打开水。报到时确认是否领取此卡,如果不领取,中心将统一退至信息化中心,如果领取,则需要通过缴费平台自行网上缴费200元,然后领取。

学生证

报到时需要填写学生证信息,交由MPA中心统一为大家办理(仅集中办理一次)。

考勤信息采集

报到当日需本人到场,录入脸谱信息,用于上课考勤。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备注

9月8日

(周六)

上午8:30-10:30

注册、报到

江苏大学三江楼1507

10:30-11:30

MPA入学教育

江苏大学三江楼1501

下午2:30-3:30

MPA开学典礼

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请提前10分钟进场 

下午340-440

MPA师生见面会

江苏大学三江楼02030209

MPA教育中心老师电话:051188787607

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378 传真:0511-88780378 电子邮箱:mpa@ujs.edu.cn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